国际数字资产
www.domaining.ltd

阿达西佛新疆:骑行进藏重要心态 不要拿生命去摩旅



很多人都说此生一定要摩旅次西藏,可问他为什么非去不可,却又说不出缘由。有的人为了美景出发,有的人执着于寻找信仰,还有的人在叩问和聆听另外的生命。每个人出发的理由不同,但是每个人都对这里心心念念。

本身很多朋友来西藏就是为了一个过程。

作为一个摩托圈的老鸟。

我不懂什么高深的言词,今天只想给酷爱摩旅的车友一个忠告。

摩旅有风险,不要看了美景丢了性命。良好的心态是一个必须要准备的!

每到晚上,我们的小院或是大厅总有个别大咖在慷慨激昂:

“老子一个人独闯丙察察!然后准备无后援走罗布泊”

“大爷我无后援单挑317,4天时间成都到了拉萨”

“本王早上还在格尔木现在到拉萨了,一天高原奔袭1100公里”

“明天哥单独走219,去年我一个人走完羌塘无人区”

“我的KTM就是为挑战而购买的,我出来摩旅就是为了挑战烂路!”

........

都是大爷!

都是猛将!

周围的摩友听的口水直流,个个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。

我边扫地边倾听....

我真的想问一句:“哥,您出事了,会像游戏一样满血复活么”

“您这么牛B,您家人知道么”

“您见过每年躺在藏区不再骑行的么”

“您见到河南新郑的老哥扑在24岁儿子尸体上嚎啕痛哭了么?”

“您见到317北京拆迁户的一双年幼的孩子看着父母的尸体那呆滞的眼神了么?”

“您见到了109辽宁夫妇永远闭上自己的眼睛,永远不能骑行了么?”

“您见到德国专业拉力赛宝马车手在进藏途中一残两重伤么?”

“您见到新疆贝纳利(大贸)车队12人进藏,全军覆没么?”

如果您真的想挑战的话,我和我的车在环塔赛道等你!环塔拉力赛上我们可以驰骋一番!因为我曾经也是个车手,身上骨头断了多处,颅骨4处下塌,再也不能比赛的车手。

摩旅不是挑战风险,不要把摩旅之路当做赛道飙车!

因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因为摩旅路上会有悲剧发生。


评论
热度(3)
© Domain Name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