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数字资产
www.domaining.ltd

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,那些万元以上成交的.ltd域名



在.ltd域名开放注册的一年多时间里,特别是2017年3月通过工信部备案后,.ltd域名迅速蹿红,成为比.com更适合企业官网的主流应用。


.ltd爆红意味着什么呢?首先是仅在2017年4至10月的6个月里就被疯狂注册30多万;再是大量终端购买.ltd域名;三是大量网站启用.ltd域名,.ltd网站页面的百度收录数在新顶级中后来者居上,仅仅一年时间就从末位跃居到了第二位,且很快成为第一已毫无悬念;最后就是.ltd短字母、短数字、商号、行业词等精品域名市场行情全线看涨,交易价格节节攀升。


下面是我们根据.ltd域名资讯网上的资料整理出的一份交易价格Top榜。那些直接从注册局购买或私下交易但没有对外公布价格的高价.ltd域名,比如“jd.ltd”“021.ltd”等,亦不在少数。不难看出,虽然.ltd域名行情节节攀升,像半年前1万多元可以拿到两字母,现在两字母最低6万8,但目前依然属于较低价位,通常万把块钱就能拿到非常不错的域名。


评论
热度(3)
© Domain Name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