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数字资产
www.domaining.ltd

.Ltd域名如何解析?




.Ltd域名和其他域名解析方法一样,登录你的域名管理页面,找到添加解析的项,添加A记录解析即可,后面的值填上主机IP地址。

.Ltd域名是否有投资价值?

.Ltd域名极具投资价值,未来市场好,升值空间大。现在,域名除了正常的网站应用外,很多人看中的是其投资价值,而是否具备投资价值,则主要看该域名在通用性、品牌影响力、寓意、注册门槛等方面是否具有优势。.Ltd域名则具备如下优势:

1) 全球通用

.Ltd域名作为新通用顶级域名,和.com域名一样都属于国际域名,和国际接轨,全球通用。

2) 寓意好

Ltd (Limited)是有限公司英文名的标准写法,.Ltd 域名自带“有限公司”含义,在全球使用率极高,国内用户也趋之若鹜,视其为象征企业身份的绝佳后缀。

3) 注册门槛低

任何企业、组织、个人都可注册 .Ltd 域名。且价格低廉。目前阿里云,西部数码,爱名网,百度云,腾讯云,新网等都可以注册。

4) 企业官网首选域名

企业官网使用 .Ltd 域名,域名即公司名,公司名即域名。域、名合一,不仅极大提升官网的正统性、权威性,彰显品牌优势,而且好记、易识别,更利于网站的推广和传播。

5) 资源丰富

相比.com域名,作为新通用顶级域名,.Ltd域名资源丰富,优质域名数量众多,投资空间大。

综上,.Ltd域名在未来一段时间内,升值空间巨大。


评论
© Domain Name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